平平无奇炒饭选手
克已,也能叫Rui【入一←这么读】
自用⭕商用❌
低产
咸鱼不翻身,几百年更新一次
我宝→锁青铜←我宝【夸上天】

【安雷】安小雷与马

让我表演一个宇宙爆炸式旋转,爸爸有这——————————————————————么棒!!!!!!😭😭😭😭😭😭😭😭😭😭😭😭😭😭😭(比划出一个宇宙)

锁青桐:

*婚后日常

*摸鱼段子 

@克已 我宝的安小雷

*但是感觉可能没他什么事(?


------------------------------


“爸爸,这个是什么?”


安小雷身上穿着雷狮强行给他套上的大了一号的连帽衫,手里举了个白花花的的东西问道。


“哦,这个是你爹爹的…”


雷狮这边话还没说完,就看到他面前的安小雷把手里的东西塞进了嘴里。


“…马。”


安小雷冲着雷狮眨了眨他的大眼睛,然后把嘴里的东西吐了出来。


“这个不好吃唉,爹爹为什么会喜欢这种东西。”


雷狮冲着他的宝贝儿子笑了笑,然后好心地给他转了个身道:


“这个问题,你可以去问问你爹爹。”




安迷修此时正坐在沙发上怜惜地抚摸着刚刚被他的小祖宗咬了一口的马腿,而整件事情的罪魁祸首却在一旁笑嘻嘻地和雷狮打着游戏。


安迷修突然放弃般地叹了口气,他能怎么办?一个两个都是祖宗,他只能宠着。


安迷修小心翼翼地把他的马放平到沙发上,然后走向了厨房。




等安迷修收拾好厨房出来的时候,安小雷已经被雷狮撵到床上睡下了,他站在门口借着隔壁卧室的光亮看到自家宝贝睡熟了的小脸后不由得地弯了弯嘴角,他刚想进去给人掖一掖被角,就被身后突然出声的雷狮吓了一跳。


“你站在门口干嘛呢?还笑得那么恶心。”


安迷修有些委屈地回过头,然后不是很想相信般地伸手指了指自己。


雷狮故意不去看面前安迷修满脸委屈地表情道:


“说的就是你,看会儿得了,快滚去睡觉。”


安迷修听罢只能乖乖地给他家宝贝带上了门,然后朝隔壁卧室的方向走去。


“那个,”雷狮看着安迷修的背影突然道,“你的马,”安迷修有些愣愣地回过头,“我其实可以再给你买的。”


屋子里静默了两秒后,安迷修有些抑制不住地小声笑了出来。


“你笑什么啊?!”


雷狮快被安迷修气死了,他好不容易好好跟他说句话,那个白痴还在笑他?


“没有没有,”安迷修缓和了一下自己的表情后道,“我只是没想到你也还记得。”


雷狮在原地愣了一秒后脸“腾”地一下红了,他有些不自在地别过头,“嗯。”


安迷修之所以对这只玩具有着很深厚的感情,是因为那是安迷修在雷狮哪得到的第一份礼物,而那一天正好是他们在一起的日子。


“所以不用了,我有一个就够了。”


安迷修逆着光站在雷狮面前,暖洋洋的黄光衬着他整个人都柔和了起来。


雷狮盯着面前的安迷修,故意不去在意他话里的另一层含义,顶着一张快要熟透了的脸一点没有说服力道:


“你睡不睡觉?”


“睡!”










Fin





评论
热度(2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黎明曙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