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已,也能叫Rui【入一←这么读】
请不要转载我的文章,(亲友除外
自用⭕商用❌
凹凸/开宝/mjj
安雷/伽小/秋柳
(cp洁癖,不吃逆)

不定期更新,低产
我宝→锁青铜←我宝【夸上天】

【论坛体/浮柳】有时候人生活的真像电视剧

食我浮柳!浮柳大法好!!胎好吃了吧唧吧唧吧唧

超高校級の河豚:

#ooc


#论坛体


@克已 










情感专区<梦间集版


 


【灌水】有时候人生活的真像电视剧


1L  柳水有情 


如题,我是mjj一个小透明,听说最近开了情感版赶紧来占个楼,然后……虽然知道在背地里议论人家不好但是还是忍不住槽一槽。你们不嫌弃的话就先聊吧,我码字。


 


2L


沙发,我有预感lz是个大佬,说自己是小透明的都是大佬!


 


3L


楼上手速好快。


 


4L


我坛传统抢前排


 


5L


水一下


 


6L


虽然楼主不介意我们这么放肆真的好吗


 


7L


感觉楼主好亚撒西是我的错觉吗!


 


8L


你不是一个人,天哪,背地里议论人家不好,哥们儿你是有多正直。然而你还是开贴了23333


 


9L


预计将有一发情感大戏来临。


 


10L


废话,大情感区可不是浪得虚名的


 


11L


不知不觉十楼过去了楼主还没码好字啊,是不是我们刷的太快了。


 


12L


召唤一下


 


13L 柳水有情


刚刚还想给你们回复所以把码的字删了后来又想起来可以剪切发现来不及了超后悔又开始码字。


是这样的,我有个朋友,大概是朋友吧,我们简称他为F,我自己简称L就好了,我有个养父,也是打mjj的我们简称他Y,后面需要的话我再补充。


Mjj这个游戏还是Y推荐给我的,像这种给自己儿子推荐游戏打的也不常见吧xxx我进去注册了之后一直是Y在带我,然后有次打副本队长选了F助战,然后莫名其妙的气氛尴尬了起来。


Y想要打谁F一个技能过去打死了,然后Y活动范围内就没有怪打很生气,Y就线下拿我的号去戳F,问他为什么要针对他,F秒回说他离你太近了。


当时我就mb了,我们认识吗???


 


14L


妈哟,这样想想楼主手速也是惊人的了。


 


15L


蠢蠢的楼主23333好可爱


 


16L


可爱,想日.jpg


 


17L


楼上你悠着点!楼主他爸玩梦间集说不定就在刷这个贴!


 


18L


Woc17L好可怕一个鬼故事,我好像已经有了Y在盯着我的错觉了


 


19L


正正楼啦,总结一下重点,lz我觉得这个F喜欢你


 


20L


细思恐极,因为是Y用的lz的号发的所以F把Y当成了lz所以他离你太近了这句话里面,他=Y,你=lz!


 


21L


我靠猝不及防一口狗粮


 


22L


Y:想泡我儿子?!被我逮着了吧!


 


23L


心疼F1s,我觉得他现在还是被蒙在鼓里的。


 


24L  柳水有情


回复 23L :他知道的,后来我告诉他了。


 


25L


Lz:无意间好像搞了一个大事情?


 


26L


F怎么说?!


 


27 柳水有情


他说就当是提前见家长了。


 


28L


说到底,lz啊!他就是在撩你!


 


29L 柳水有情


我知道啊


 


30L


感叹一下楼主回复的手速好快


 


31L 柳水有情


耗用你们的时间看我这个无聊的帖子就尽量让你们少等一些啦


 


32L


楼主!5555我好想喜欢上你了!!!


 


33L


好暖心!逛了这么多年的论坛还没有那个人爆手速回复就为了让看官少等一点时间的!!


 


34L


Ls别忘了柳叶大大!他就是粉丝信息秒回还不带自动回复的


 


35L


还记得杨爹之前发微博说柳叶大大手抽筋了疼了好长一段时间突然心疼


 


36L


那么恐怖的吗?!


 


37L


回复 36L :对啊!你想一下一个几十万fo的大佬每天私信要有多少,光问安的就不知道有多少条我柳全部都是一条条回复。


 


38L


我要吹吹我柳,人生有幸跟柳叶大佬一起刷过一次噩梦,柳叶声音超好听的!暴风哭泣


 


39L


对对对不必顾虑我什么的好让人心疼啊!你多为自己想想啊喂!


 


40L


柳粉们冷静,楼主都被你们吓跑了。


 


41L


看lzID我觉得他也是柳粉!


 


42L


绿色应援色。


 


43L


42L氪金大佬。


抱拳了老铁!


 


44L


如果温柔有颜色,那一定是柳叶绿!


 


45L 柳水有情


我确实是柳粉没错啦,接着讲吧,由于时间关系我就快点讲了,我看也挺晚了姑娘们早点睡吧晚睡了对皮肤不好还掉头发。


后来我才知道F是某个大佬,他之前开了个小号跟我玩,他那个小号跟我亲密度都是我好友最高了,内心超级复杂。后来我才想起来之前jjc打赌他说他赢了就去结婚(听说下个版本有情侣系统)我说行,然后他跟我换了大号打被虐了个惨,虽然我属性克他但是他等级压制我也没办法打不过逃不了(图就那么大)可以说是很伤心了。


F不知道Y是我养父所以把Y当成了大概类似于情敌的人吧。


后来我告诉他的时候他沉默了好久,以前他回我都是秒回的,


 


46L


你们大佬一言不合就秒回。这个故事可以说是很尬的了


 


47L 柳水有情


更狗血的在后面,我以为他说的是游戏账号的结婚没想到是三次的然后面基的时候突然跟我求婚把我吓boom了,那时候我爸也在场脸黑的跟锅底一样,重点戏来了。


万万没想到。


F是Y的亲儿子


 


48L


我去这是什么神展开,故事突然间变得有意思了!


 


49L


我今天算是明白了一句话


 


50L


啥?


 


51L


有情人终成兄弟。


 


52L


Lz说了Y是他养父不是亲生的啦结婚没关系的!


 


53L 柳水有情


婚是能结的,F在很小的时候被Y送出去了户口不在Y这儿。我的户口在Y这里。


 


54L


所以说,结婚啊!这么宠的男朋友我给你九块钱快去民政局!


 


55L


楼主好幸福我也想要F这样的男票


 


56L


楼主再说说你跟F的故事呗!


 


57L


跪求!


 


58L


跪求L


 


……


 


64L


跪求


 


65L 柳水有情


好啦好啦你们想听就给你们讲,怎么像是给孩子们讲故事一呢,听了赶紧去睡觉少熬夜。


我跟F一开始认识的挺尴尬的,那时候不是一个比武招亲的限定活动嘛,指定角色的活动 参加的人比以前少了好多,我和F就那时候遇到的,他一进来不打我就光躲,然后我觉得没意思就跟他在聊天框里聊,聊了一个多小时他跟我说,他开着直播。


我吓得手抖投降了,之后就看见F在论坛挂我寻人。


 


66L


如果这都不算爱


 


67L


Woc……


 


68L


论坛寻人哈哈哈哈哈难道F也上论坛?


 


69L


继被Y凝视后的来自男朋友F的凝视


 


70L


我不管我就是喜欢楼主,楼主可爱,想日


 


【用户xxx被管理员禁言1小时】


 


71L 浮生剑❀


放肆,我的男人你也敢动


 


72L


我靠,惊现蒸煮


 


73L 


管……管理???!!!


 


74L


大家伙儿我想起来了一个事儿,之前浮生菊苣重金在论坛寻人寻的柳叶大大,我觉得楼主可能是柳叶F是浮生Y就是杨爹


 


75L


楼上你不早说虽然你的推理很正确


 


76L


我一直在我男神的贴里我却没有发现我要开除自己粉籍!!


 


77L


风暴哭泣我就说嘛谁还像柳叶一样温油原来是本人!


 


78L 柳叶❀


你又害我掉马……


 


79L 浮生❀


生气啦?


 


80L 柳叶❀


没有。


 


81L


嘴上说着没有心里还是想问候你祖宗的bushi


 


82L


问候杨爹吗23333


 


83L


我靠楼上住脑哈哈哈哈问候你杨爹


 


84L


写作没有读作快来哄我!


 


85L


有生之年看到浮柳官方发糖


 


86L


血红血红!


 


87L


Ballball你们快结婚吧!


 


88L


求你们快结婚!


 


……


 


127L


把这个帖子顶上来造福浮柳!


 


……


 


2278L


哈哈哈哈搞事情啊居然置顶了


 


 


2279L


贴名搞事情啊


 


2280L 柳水有情


我们结婚了。


【图片】【图片】


 


2281L 浮生❀


我们是群里第一对脱单的高兴吗。


 


2282L 柳水有情


高兴高兴,这个帖子你帮我封了吧我去洗个澡


 


2283L 浮生❀


好,去吧。


 


2284L


合影留念!


 


——————————【本帖已被管理员封贴】————————


 


!:管理员已封请勿回复


 


【你小子趁我不在泡我儿子!                       】


                                           【发送】         



评论
热度(204)

© 黎明曙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