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无奇炒饭选手
克已,也能叫Rui【入一←这么读】
自用⭕商用❌
低产
咸鱼不翻身,几百年更新一次
我宝→锁青铜←我宝【夸上天】

—TBC—

投喂 @锁青桐

恭喜解锁新形象!衣服我设计了好久
(´・ω・`)安雷是情侣装👏👏👏

我终于肝出来了,前面还好后面有点赶,因为没没时间了【。
我真的不会画场景,跑走,都是乱糊的

要是你们能喜欢上小雷就好了!强烈安利小雷!小雷超可爱的!!
【就是想要崽崽粮,打滚

当然还有后续,就是不知道有没有时间画了

评论(155)
热度(7204)
  1. 共3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黎明曙光 | Powered by LOFTER